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维因纳科贸有限公司

印刷包装设备,达因笔,电晕笔,表面张力测试笔,粘度杯,静电毛刷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史友谊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静电刷|静电消除刷、碳纤维防静电毛刷
防静电刷|静电消除刷、碳纤维防静电毛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91防静电刷|静电消除刷、碳纤维防静电毛刷 
品牌: 意大利碳纤维静电毛刷
产品型号: 见说明
产品规格: 见说明 可定做
最小起订量: 1 根
供货总量: 210 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5-28 22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意大利碳纤维超导电消静电毛刷 郑州维因纳科贸有限公司 0371-66341699

通常被用于印刷、薄膜以及纸张的收卷、辊轴摩擦、打印机、点钞机等
消除静电毛刷材料性能:
1、    导电性:采用进口材料,1米长的静电毛刷电阻R≤1Ω,导电性高出普通碳纤维的30倍至100倍以上。其导电性具有金属导体的优良特性。
2、    特殊柔软性:具有布一样的柔软性,不会擦伤所接触的薄膜,能有效及时地消除消静电。
3、    耐腐蚀耐磨:长期浸泡于腐蚀溶济中而不改变特性。毛刷性能稳定,特别适用于塑料和纸张行业长期使用。特别适合在薄膜生产和印刷线安装。
4、    耐明火:不怕火烧,并火烧后不改变性能。
消除静电毛刷产品优点:
1、    毛刷的结构简单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安装维修方便,价格低廉。
2、    不耗电、无触电危险,不产生有害射线,不污染环境。
3、    毛刷本身具有耐酸、耐碱、耐氧化、耐高温、耐低温冷冻等优点。
4、    消电效率高,主要指标达到水平。其中临界电压≤50伏特,电晕电流比普通碳纤维毛刷高20%以上。
5、    除静电毛刷可以像碳纤维静电刷一样安装于铝合金架上使用,导电电阻将降低至0.3Ω。
 使用安装:毛刷固定以后,与薄膜的垂直距离以2mm为
(两端铝架边缘有安装支架,两边支架均有打孔,方便安装)。
服务:价格从优,交货快捷,可按客户需求长度制作。
    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