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维因纳科贸有限公司

印刷包装设备,达因笔,电晕笔,表面张力测试笔,粘度杯,静电毛刷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史友谊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油墨刮刀|瑞士MDC油墨刮刀片
油墨刮刀|瑞士MDC油墨刮刀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58油墨刮刀|瑞士MDC油墨刮刀片 
品牌: 瑞士MDc
产品型号: 见说明
产品规格: 见说明
最小起订量: 1 盒
供货总量: 150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5-28 22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油墨刮刀有;瑞士刮墨刀,MDC油墨刮刀,陶瓷刮刀,凹印油墨刮刀,涂层刮墨刀,

MDC油墨刮刀特点:刃口光滑,弹性好,刮墨效果佳,经久耐用,有效减少停机时间,
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,使高速而又持久的印刷得以的体现。在使用过程中
无需打磨便能保证与印版表面良好的接触而达到刮墨效果。

目前,Datwyler公司征对市场需要生产了适合多种产品生产的油墨刮刀:

MDC长寿命刮刀
刀锋部分具有超硬的涂层从而大大延长了刮刀的使用寿命。采用长寿命刮刀后,可有效减少印刷问题,提供清晰的刮墨效果,具抗腐蚀性,有效减少了拖线,从而显著减少了浪费。而刮刀更换次数的减少,意味者减少了停机时间,印刷滚筒的退镀及重新雕刻的情况也减少了。这种刮刀在使用UV油墨时效果也非常好。


    MDC增强型油墨刮刀 
此刮刀采用特殊的抗腐蚀性涂层,从而有效减少了糊版及条纹的出现。与长寿命刮刀类似,此刮刀使用寿命较长,对减少拖线有所帮助。

MDC标准刮刀
标准刮刀具有完全一致的刀锋厚度。在刮刀使用寿命之内,其与滚筒的接触面积保持一致,因此色调完全一致。刀锋部分的抛光处理可在印刷开始时使刮刀快速与滚筒贴合,减少了浪费。

MDC斜角刮刀
较大斜角设计的刀锋形状使刮刀磨损更小,接触面积的减少能够提供清晰的刮墨效果。较大斜角设计也可减少刀锋断裂。斜角的度数从4 °到15 °不等,适用于短版的层次版印刷。


     MDC涂层刮刀
刮刀采用碳刚基材,表面涂覆镍材。涂层提供了极好的抗腐蚀性和性。对使用腐蚀性油墨及光油的印刷极为适合。在使用过程中,涂层还能够弥补油墨中的杂质对刮刀的细微损伤,从而减少色调变化及条纹的出现。MDC涂层刮刀非常适合涂布应用。

标准尺寸及规格
● MDC刮刀宽度:8mm~80mm
●标准刮刀厚度:0.15mm, 0.20mm
●包装规格为   100m /盒

防腐塑胶盒防伪包装,品质更加稳定耐用.适用于机速180m以上高速机。
使用时无须开盒,即开即用。
常用宽度:10/20/30/40/50/60/70/80mm,根据不同的机器和承印物有选择地使用。
常用厚度:0.15/0.2mm
直线性:每3000cm长度内,直线性偏差小于0.6mm
MDC刮墨刀广泛应用于凹版包装印刷,凹版出版印刷,柔印,柔版UV,涂布上光,胶印上光,
压敏印刷,丝网印刷及装饰材料印刷等行业.

MDC标准刮墨刀片:
标准刮刀具有完全一致的刀锋厚度。在刮刀使用寿命之内,其与滚筒的接触面积保持一致,
因此色调完全一致。刀锋部分的抛光处理可在印刷开始时使刮刀快速与滚筒贴合,减少了浪费。
 

询价单